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校园网建设及运维服务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   点击量:

37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在浮山校区文化艺术楼307会议室举行“校园网建设及运维服务项目”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青岛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彭强等领导出席。



李军指出,教育信息化是教育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以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和专业队伍,与我校密切配合,构建校园区域内有线无线一体化的高速网络基础平台,标志着我校校园网建设迎来了新突破,开启了新征程。我们将与中国移动青岛公司共同深耕运营,为在校师生提供高品质校园网络服务,努力建设成校园网合作典范。

青岛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彭强对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多年来对移动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谈到此次合作是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与智慧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移动公司将全方位助力校园网建设,为校园网络运行做好各种保障和技术支持,争创全国一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