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慧校园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   点击量:


1123日上午,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在文化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实际谋划具体贯彻落实举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要求,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内容,并对下一阶段学习计划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

支部书记刘清泉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推动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