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北京丰科创投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   点击量:


5月10日,北京丰科创投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捐建“青岛大学办公楼智能化提升工程”,捐赠仪式在办公楼204会议室举行。北京丰科创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永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捐赠仪式。


 李军代表学校向董永革赠送了捐赠证书,对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办公楼智能化提升支持了学校管理服务能力提质和教育信息化发展,彰显了校友对母校的浓浓情谊、心系教育事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学校始终挂念校友的成长和进步,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更好地畅通学校和校友的联系渠道,凝聚优势资源,为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董永革在致辞中对表示,很高兴能在庆祝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这一重要时刻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他将努力把这份感恩之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积极关注母校建设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全力让青大师生们在工作生活中更便捷更高效,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北京丰科创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公用移动通信基站选址、基站建设及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等各大运营商长期保持密切合作,目前已完成800余项合作项目,积累了丰富的信息化项目实施经验。

 北京丰科创投科技有限公司、学校合作发展处、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