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高校智慧教育示范创建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23   来源:   点击量:


 为推进我省高校智慧教育发展,研讨智慧教育内涵、标准和示范创建方法、路径,加快打造智慧教育标杆高校,121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在我校召开了山东省高校智慧教育示范创建座谈会。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矫立峰,省教科院信息中心主任徐长棣、王琛,青岛大学副校长李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工商学院等10所省内高校智慧教育示范创建责任部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加座谈,并邀请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有关专家远程参会。

 我校也作为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建设单位受邀参会,李军代表我校向出席会议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各与会单位围绕主题就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创建工作进展、未来规划与实施方案进行交流分享。随后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专家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最后,矫立峰对各高校取得成果表示了肯定,希望各高校应该以智慧教育示范创建为契机,积极实践探索,加快实现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以智慧教育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