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创建 “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   点击量:

4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浮山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协调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财务处、安全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校医院、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刘清泉介绍了我校申报“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情况,副主任李绪亮部署了创建工作具体任务分工。李军副校长最后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创建工作,发挥集体智慧,按照责任分工,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学校创建“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