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公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   点击量:

关于办公系统升级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

4月10日下午6点至4月13日早上7点,将对我校网上办公系统进行版本升级,届时将暂停对外服务,下周一将正式启用新网上办公系统。新网上办公系统将完成与统一认证平台对接,启用“智慧校园”的账号和密码,原办公系统的账号和密码停止使用。

新办公系统将大大提升对IE8+、Chrome、FireFox、Safari、360等多种浏览器的兼容性。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访问:

1.直接使用域名访问,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oa.qdu.edu.cn ,进入办公系统登录页面,输入“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的帐号密码登录。

2.从大学主页下方的“智慧校园”登录,登录成功后,点“系统直通车”下的“办公系统”图标,免认证直接访问。

3.点大学主页下方的“办公系统”进入办公系统登录页面,输入“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的帐号密码登录。

升级期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