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2   来源:   点击量:

9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全校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在全校师生员工中积极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专题教育活动。

宣传周期间,在各校区的食堂、公寓、教学楼、办公楼等师生主要活动区域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横幅,在各院系宣传专栏和校园广播电台介绍网络安全知识,为广大在校师生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全员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构建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环境。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师生员工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让大家对网络安全教育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绷紧了网络安全这根弦,构筑出校园内网络安全的第一道心理防线,促使网络安全在师生员工的心里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