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珍一行来智慧校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   点击量:

9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珍,副部长魏喆吉、李鹏等一行4人来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就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刘清泉代表智慧校园全体人员对吴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围绕“一张表”、一网通办、数据中心建设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刘清泉表示,未来智慧校园将继续统筹网站管理、网络安全技术体系、信息化管理项目、服务器资源、统一身份认证等平台建设,持续提升强化网络软硬件基础,不断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为提升教育现代化程度、促进“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奋进。

智慧校园副主任李绪亮围绕师生工作生活中的网络安全,从学校网络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安全设备部署、规章制度完善和安全防护系统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珍在听取汇报后对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学校的信息化架构比较完善,整体工作规划合理,为学校的智慧服务和网络安全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有很多值得学习和推广的方面。他希望智慧校园按照中长期工作规划,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继续整合各系统间数据,达到更好的“智慧”效果;要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校园活动,聚焦网络安全教育,着力提升全校师生安全意识、防护技能,提升网络安全水平,促进校园平安发展;宣传部和智慧校园要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共同筑牢学校的网络安全防线。

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