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成都中医药大学智能医学学院党委书记温川飙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点击量:


329日上午,成都中医药大学智能医学学院党委书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温川飙一行来访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刘清泉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在文化艺术楼307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清泉等人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校园“一张表”、网络安全体系、校园网络建设等工作,展示了线上报修系统、“数字青大”数据分析展示屏等信息化建设成果。

温川飙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认为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并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建设等情况。

座谈人员围绕数据资源的利用及相关应用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深入探讨,会后参观了智慧校园文化走廊和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