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用户服务 -> 常见问题 -> 正文

关于校园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   点击量:


校园邮件用户:

青岛大学校园邮件系统将于2022341700 3524:00时进行云服务升级,在此期间暂停邮件服务,368:00时后可以正常登录使用。

一、本次升级将带来如下功能提升:

1.超大容量网盘(每人10G空间),可互通微信、自由存储文件、协作办公,支持将微盘内文件一键添加为邮件附件。

2.提升反垃圾邮件效果,反垃圾效率达到99%以上。

3.微信内收发文件,无需额外下载APP。绑定微信后在微信内小程序收发邮件,不占用手机存储空间。

4.保密邮件,需要收件人的手机和微信验证打开,提升安全能力。

二、新邮箱启用方法

登录“智慧校园”,地址:ehall.qdu.edu.cn,点击“邮件系统”。首次登录将使用智慧校园绑定的个人手机号接收验证码激活个人邮箱,后续可正常使用。

收不到验证码无法登录的,请联系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核对绑定的手机号码,联系电话:85955678

      附件:

    1.《新邮件系统首次使用说明》PDF

    2.《新邮件系统首次使用说明视频

    3.《微信互联功能使用说明视频》

    4.《邮件客户端配置说明视频》


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

2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