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用户服务 -> 服务指南 -> 正文

邮件系统企业微信客户端上线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点击量:

邮件系统企业微信客户端上线使用说明

校园云邮件服务已于2022年3月上线,上线后运行稳定,极大的提高了师生的使用效率,为了进一步优化提高师生的使用体验,特邀请大家使用云邮箱专属客户端企业微信,青岛大学企业简称:i青大,企业全称:青岛大学

1.使用企业微信专属客户端,具备如下优势:

1)校园共享空间和个人专属空间大容量存储:超大容量校园网盘,方便校园内师生共享文件,协作办公。校园网盘空间支持文件共享,个人网盘空间支持文件一键共享和添加邮件附件。

2)校园通讯录共享和实时更新:使用客户端在校园内部收发邮件,收件人可以按部门查询或者输入拼音字母客户端可以自动匹配加载。

3)保密邮件:收件人须验证手机号或微信后才能查看邮件、正文和附件以收件人名字为水印,防止截屏泄漏、可限制收件人转发、复制、打印或下载邮件、可以设置邮件有效期和随时撤消访问权限。

4)帐号安全:客户端使用专有协议,具备异地登录提醒,钓鱼邮件安全提示,手机端登录需二次验证等能力,全方位提升帐号安全。

5)协同编辑:多人协同,云存储云创作,分享安全,便捷沉淀。

6)部门群班级群:客户端内具备系统根据通讯录自动创建的部门群、班级群,加入企业微信后即可快捷沟通。

7)上课直播:老师可一键发起上课直播,学生在微信中即可加入。课堂中,老师还可便捷共享桌面和标注PPT课件、随时发起签到确认学生听课状态、直播人数无上限、直播课程可回放、支持8方同时开启视频直播互动等。

8)在线会议:可随时随地发起和参与的在线会议,支持提前预约会议和立即开会,会中可灵活管理参会成员,便捷演示文档或电脑屏幕。

2. 特别提醒

校园云邮箱目前与企业微信专属客户端深度集成绑定,在客户端内「退出企业」的操作会使校园邮箱同步删除,请谨慎操作。

3.企业微信专属客户端使用办法:

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分别在App Store 和应用市场中搜索【企业微信】下载安装。安装后,选择使用微信、手机号登录即可,无法登录的可以联系管理员更新手机号。

电脑端专属客户端:

企业微信电脑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work.weixin.qq.com/#indexDownload


安装后,使用手机端企业微信扫码登录即可。

登录后,在客户端左侧导航栏找到邮件标识,点击即可完成邮箱集成登录。


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