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实确认办公电话号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   点击量:

关于核实确认办公电话号码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规范学校办公电话的使用和管理,我校各单位办公电话申请、停机、缴费以及使用是否合规由各相关部门负责,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负责日常维护管理和协助各单位每月代缴费用。

为进一步梳理和节约通信费用,现对学校在用办公电话进行核实确认,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办公电话的使用管理,不得将移动电话绑定固定电话使用,因工作需要符合学校财务规定确需使用移动电话的,由部门负责人确认签字后方可代缴费用。

请认真核对附件中各单位名下缴费的办公电话号码和使用地址,如需调整或停机等请及时办理手续。附件需由单位经费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请于420日之前交至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浮山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416房间),同时领回各单位20201-12月办公话费凭据,用于办理2020年度电话费内转报销事宜。

联系人:徐老师55678,郭老师80099

附件:各单位办公电话明细表

 

                    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