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慧校园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点击量:

620日上午,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支部书记刘清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学习。

支部副书记易曙光传达了校部机关三总支会议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刘清泉最后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主题,深刻领会高校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的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贯彻实施,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