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   点击量:

5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到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李军对智慧校园近期的工作给与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新机房和校园网建设,要充分考虑学校的实际情况,统筹运用好各方面力量,细化任务分工,系统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牢固树立信息安全意识,充分认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共同构筑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墙。

李军表示,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不仅仅是技术支持部门,还是学校的一个管理部门,要从“五讲”的角度做好以后的工作。一是讲政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办事情;二是讲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团结意识,牢固树立团结为本的观念,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三是讲学习,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是讲奋斗,要肩负起信息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攻坚克难中作出新的成绩;五是讲纪律,知规才能守正,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做纪律和规矩的“明白人”。

与会人员围绕自身工作踊跃发言,并结合学校和本部门实际建言献策,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