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   点击量:

524日上午,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与青岛市南区委宣传部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共同到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冯晓松参加活动。

    在党史纪念馆,两个支部集体观看了《引领》专题教育片,参观了《海岸星火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专题展》,共同回顾了辉煌壮丽、可歌可泣的中共青岛地方支部历史。王尽美、邓恩铭、李慰农等无数革命先辈领导青岛各界人民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用信仰和忠诚铸就了精神丰碑,用鲜血和生命开辟了复兴之路。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干部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

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大家表示要以这次现场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