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点击量:

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1223日下午,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海荣,院长国林祥、副院长印玲等14名党员与智慧校园党支部5名党员围绕师生需求进行了细致详实的交流。

座谈会上,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刘清泉书记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2021-2025),李绪亮副主任介绍了“一张表”建设工程。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就学校信息化建设中的云平台课堂教学、校园网建设、网络信息安全等实际问题与智慧校园支部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两个支部表示今后要积极组织开展共建活动,从实际出发,解决师生实际问题,丰富组织生活,不断加深共建学习的实效性和丰富性,进一步树牢服务师生、密切联系群众的宗旨,有效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