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风采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与超算中心机房建设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03-22   来源: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与超算中心机房建设务虚会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夏东伟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共享”,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快速消除信息孤岛,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师生的能力。要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今后新业务系统建设,以及新建楼宇、房屋装修、校园内铺设管道等,凡是涉及信息化建设的项目必须经由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审批同意。

李军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数据共享是信息化建设的基础,各部门是信息化建设的责任主体。他还指出,胶州校区在建设过程中要与中心校区智慧校园建设统一规划、统一标准。

与会人员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存在的信息孤岛、超算中心机房建设等问题存在的困难进行了逐一讨论,会议对涉及到的责任部门下一步要落实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